聯營伙伴

與北京中倫文德律師事務所聯營

於二零一一年四月一日, 胡百全律師事務所正式與北京中倫文德律師事務所在《更 緊密的經濟貿易關係安排》下,獲得中國北京市司法部批准兩所聯營。我們將共同為 客戶提供多個司法管轄區一站式的專業法律服務。

作為聯營方, 香港胡百全律師事務所可為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天津、 武漢、濟南、石家莊、太原、西安、南京、廈門、常州、長沙、重慶、及香港的客 戶提供國際性的專業法律服務。透過我們的聯營夥伴, 我們可提供專業法律意見的 司法管轄區涵蓋中國、英格蘭和威爾士、沙地阿拉伯及香港。客戶只需聯繫香港辦 事處便可獲得上述各司法管轄區的專業法律服務。

二零一六年北京市中倫文德律師事務所與香港胡百全律師事務所在廣東前海自貿區 成立中倫文德胡百全(前海)聯營律師事務所,是中國司法部批准設立的第一批粵 港澳合夥聯營律師事務所之一,開創了中國大陸律師與香港律師在一間事務所共同 執業的先河。

中倫文德胡百全(前海)聯營律師事務所繼承兩所優勢和資源,能為客戶提供中國 內地及香港的全方面法律服務,更能為客戶提供跨境與涉外業務的一站式法律服務。

與北京中倫文德律師事務所建立聯營,標誌著胡百全律師事務所在法律業務上展開 新的一頁。我們保證會繼續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法律服務,並且深信與北京中 倫文德律師事務所的聯營,不僅可為客戶建立一個堅固且專業的法律服務平臺,也將 為客戶提供更好的國際化服務。

關於胡百全律師事務所 綜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