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機會

胡百全律師事務所要求優秀的投考者在本行的以下部門擴展他們的工作經驗。所以投考者須具備良好的學歷背景,親切的性格和優良的溝通技巧能力。他們須勤奮工作外,更要常常發展他們的基本和法律上的才能。他們更須要隨時應付他們事業上的快速的變動和能成為一位可信賴的隊員。

投考者必須具備有執照後在有規模的私營機構任職三年或以上的工作經驗。

  • (1) 商業及公司部門:

    i) 知識產權/公司秘書服務

    投考者應有二或三年的確立公司的專業經驗及具有良好的溝通技巧能力。

    ii) 資訊科技及電子商業

    投考者應是專業人士才可投考這最新成立的部門;應有三年已獲取證書後的工作經驗;應有電腦科學學位或同等學歷;有可自我推動和獨立處理工作能力。

  • (2) 訴訟部門:

    訴訟包括普通民事訴訟,商業訴訟,專業賠償訴訟及個人損傷訴訟:

    投考者必須具有三年或以上在確立公司的專業經驗,經驗不足者而具有表現能力亦會優先被考慮取錄。

  • (3) 中國部門:

    投考者應具有2 – 4年曾在中國大陸公司/商業的專業經驗,能有基本處理商業事物的經驗和獨立處理工作經驗。可說流利的普遍話和願意往返大陸工作者是必須先備的條件。成功的投考者將會有機會處理大量的案件,所以一定要有熟悉中國公司、商業和處理事物的工作能力。

  • (4) 房地產部門:

    投考者應具有2-4年曾在合資企業和建築工程的專業經驗,良好英文和流利普通話是基本條件。

  • (5) 遺產承辦及信託管理部門:

    投考者應有至少兩年在稅務和委託諮詢事務上的專業經驗。被取錄者應有擅長的技術知識,可卓越地管理客戶的能力和曾有處理文件和財政調節上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