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碧如律師

合夥人


法律學士; 法學專業證書; 法學碩士 (優等),中國委託公證人
2020年加入本所及成為本所合夥人

portrait

聯絡方法

專業資格

  • 1983香港高等法院律師
  • 1986英格蘭及威爾斯最高法院律師(非執業)
  • 1989澳洲首府地區最高法院大律師及律師 (非執業)
  • 1989新加坡最高法院大律師及律師 (非執業)
  • 2006中國委託公證人

業務範圍

黃律師專門從事與樓宇、房地產及各類與房地產相關之法律事務,並擁有豐富的經驗,就有關於融資及抵押擔保、公司法、雇傭、私人客戶等事宜為客戶提供法律意見。

黃律師主要執業範疇涵蓋具爭訟性及非爭訟性的房地產事宜,處理及草擬與物業發展計畫有關的法律、聯營文件,處理建築和城市規劃的申請、反對及上訴,建築物管理,涉及房地產的融資及抵押文件,雇傭和私人客戶的事宜。黃律師經常代表客戶處理不同高知名度的房地產事宜。

作為中國委託公證人,黃律師亦可提供與在國內使用的文件有關的公證和證明服務。

黃律師致力以各種方式回饋社會並積極運用自己的專業能力服務社群。黃律師多年來參與了為數不少的上訴委員會及審裁處工作,包括參與了行政上訴委員會的工作。黃律師現時是天主教香港教區轄下教區醫院牧民委員會榮譽法律顧問,也擔任香港房屋委員會委員、香港房屋委員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及香港房屋委員會策劃小組委員會委員。黃律師亦是上訴審裁團(建築物)主席小組成員。她同時致力服務法律界,在香港律師會轄下的物業委員會擔任委員。

回到 專業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