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訟事務

訴訟部在處理民事訴訟時,會就其性質分類處理,其中包括收取債務的索償、申請禁制令、民事侵權行為訴訟、紀律訴訟及調查、婚姻訴訟、爭議性的遺產申請、刑事及准刑事案件等。

在追討由無抵押交易、不兌現可流轉票據、或強制履行附屬抵押品如抵押和押記債務方面,胡百全律師事務所能迅速達到客戶之要求,提供合時及價廉以客戶利益為尊的專業服務。

對於企業及私人商業的訴訟委託人,胡百全律師事務所可以協助處理多種類別的商業訴訟、調解及仲裁程式、有關資產或人身傷害的保險索償、雇員賠償的申索、就侵犯知識產權及商標採取的法律行動、誹謗訴訟、業主與租客的糾紛,以及申請強制性或禁制性法院頒令。在處理破產事項方面,本所可提供一系列有關破產接管、清盤、破產及其它有關申請的服務。

胡百全律師事務所對處理有關專業操守的申索及彌償亦有相當經驗。這些經驗令本所被委任負責處理醫學界及法律界有關專業操守、專業疏忽及專業失當行為的申索,以及在紀律訴訟程式中擔任起訴或進行辯護。

對個人客戶而言,該部門提供有關爭議性的遺產申請、離婚及婚姻的糾紛、誹謗訴訟、侵權行為訴訟以及更改信託等其他法律服務。隨著商業世界日趨複雜,香港聯合交易所對於證券及期貨交易的規則亦日漸受到社會人士重視,使各界人士經常向本所查詢有關的規則。就這方面,訴訟部亦可以提供協助。

胡百全律師事務所亦協助客戶就香港廉政公署、勞工署、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以及其他政府部門和法定機構,為刑事及准刑事的案件所作出之調查或起訴,提供專業意見及進行辯護。

鑒於近年來仲裁、調解等解決紛爭方式愈來愈受重視,胡百全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已接受有關訓練,有資格擔當專業調解員的角色。結合他們在仲裁和建築有關經驗的戶工作,胡百全律師事務所已準備為這市場服務。

胡百全律師事務所的訴訟專業人員可根據大小和複雜要求,按須要時介入香港和英國的大律師確保客戶的利益。

主要聯絡人

  • 鄧澍焙律師
  • spt@pcwoo.com.hk
  • (+852) 2533-7614

回到 專業服務 >